今日訪客 57
總訪客數 613903

 
新北市三重區體育會走過60個春秋,璀璨非凡60年,陪伴您我走過一甲子,大家一起成長~一起健康又美麗,!祝福體育會永長青…..感謝體育人共同推展全人運動~全人健康…          恭喜!新莊體育運動志工協會 謝麗珠理事長榮獲新北市弘揚孝道促進協會,孝德嘉弘楷模表揚,頒發弘揚孝道楷模獎!          恭賀!本會總幹事謝素姜,榮獲東和宗教學院第二屆[德馨獎]熱心楷模,榮耀社會愛心公益熱心志工。          恭賀!新北市110年第十一屆[金志奬],三重區體育會榮獲《榮耀20特獎》謝素姜, 《金心獎》陳吳美蓮,《銀心獎》2位:賴麗雪、翁宗滿,《銅心獎》3位:陳麗雲、吳麗慎、曾加添,共7位。          新北市體育運動志工總會榮獲《金心獎》5位:周鳳嬌、陳煌、張淑蘭、袁葉足、謝洪麗珠,《銅心獎》侯儉,共6位。          恭賀!本會謝素姜總幹事榮穫衛生福利部110年度金牌獎(志願服務時數達8000小時以上)。元極舞委員會:胡施秀惠主委、胡毓淡總幹事、盧林秀鑾。香功委員會:張秀蓮總幹事、黃敏惠等5位,榮穫衛生福利部110年度銅牌獎(志願服務時數達3000小時以上)。感謝!體育運動志工熱誠服務,無私奉獻!           感謝全體體育夥伴的熱心為體育公益無私付出,❤️為全人健康而努力…無限感恩!  
回到標題列表
19.棒球委員會
主任委員 蔡明堂

  本會已成立二十多年,從小熱愛棒球的蔡明堂,在步入社會之後,便全力推展三重市各級棒球運動,目前有興穀國小少棒隊、二重國中青少棒隊、穀保家商青棒隊三支學生隊伍。另在假日定期舉辦三重市乙組棒球比賽,提供已成年的上班族,在公忙之餘,仍能享受在球場奔馳的樂趣。接任主委至今無私奉獻,獲得各級單位表揚肯定,於民國97年更榮獲教育部榮頒推展學校體育績優團體獎。

  本會尤以推動學生棒球運動為重,歷年來佳績頻傳,以97學年度為例,興穀少棒隊獲全國少棒國手選拔賽第2名,二重青少棒隊獲台北縣選拔賽冠軍,戰績卓著、享譽全國的穀保青棒隊戰績更不在話下,多年來為國家培育無數棒球人才,如旅美的陳家駒、旅日的林恩宇、中華隊的黃志龍;職棒圈內更是人才濟濟,如兄弟象的葉詠捷、李濠任、汪峻泰、楊宗範、朱鴻森,統一獅的張志強、鄭博壬、高志綱、高政華,興農牛的曾華偉、姜建銘、郭健瑜,LaNew熊的張誌家、黃浩然、林智平等,熟悉國內棒壇人士即曾開玩笑表示,三重出身的棒球好手共組一隊,其實力陣容絕不會輸給任何現有的職棒隊。

  蔡主委率總幹事張軒杰及各級棒球隊教練的長年努力下,三重棒球運動正如日中天地推展,從每年暑假固定辦理的國小學生棒球育樂營為基層棒運紮根,到各級棒球隊的訓練比賽,乃至於榮獲國家代表權,出國為國爭光的打拼過程,其實還有一位功不可沒的幕後推手。這位球員口中的「娘」,便是蔡主委的賢內助-賴美足女士。賴美足長期受到夫婿的耳濡目染,從不懂棒球到狂愛棒球,只要球隊比賽,就會在看台上找到默默為球員加油,而私底下對於球員的生活起居更是照顧得無微不至,也難怪球員這麼努力地打棒球。

  蔡主委熱心認真努力長年投注在棒球運動,更能結合政府的力量與地方資源,無論有形還是無形,已經是難以計數,然蔡主委仍抱持著關懷地方,回饋社會的理念,以抛磚引玉的意念,將持續推展三重市基層棒球運動,繼續為台灣的國球-棒球,紮下最堅實的基礎。


 
主任委員蔡明堂開訓致詞

 
  助教隊歡呼加油~為賽會加油
 
各隊歡呼聲四起

換我們歡呼大力加油~
  
台灣之光王建民為穀保青棒隊加油打氣


 助教指導投球姿勢
育樂營學童努力學習棒球技巧

 
派出所暑期宣導
 
 

 
 
 
網頁設計 電話:02-2981-7739   傳真:02-2988-5479
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中正北路特2號  E-Mail:tcscaf241@yahoo.com.tw
上班時間:週一~週五 上午09:00~12:00 下午13:30~18:00 週六、週日不上班
2009 新北市三重區體育會  All rights reserved